太平洋校友荣获新西兰杰出青年酒店管理人奖

2019-06-18 编辑: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:

近期,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2003届毕业生艾丽森·雪莉(Alison Shirley)在新西兰酒店行业大会(Hotel Industry Conference)上获得新西兰杰出青年酒店管理人奖(Outstanding Young Hotel Executive Award),恭喜这位优秀毕业生。

 

asheley.jpg

Alison Shirley,2003年酒店管理本科毕业


艾丽森是哈尔希塔特酒店集团(Heritage Hotel Group)人力资源部经理,负责管理和监督整个人力资源部,其中包括11个酒店中600多名员工的工作情况。


新西兰酒店委员会(New Zealand Hotel Council)独立主席兼此次大会发言人詹尼·兰利(Jennie Langley)说:“我们的酒店服务行业能拥有这样的杰出青年,是一件令人激动的事情。了解到艾丽森一直努力关注员工的发展,我觉得很感动很美好。”


毕业后,艾丽森与太平洋学院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。她经常参加学院的招聘展,来寻找优秀毕业生加入到哈尔希塔特酒店集团,同时也会关注下一年的准毕业生,她希望将更多的太平洋学院学生培养成杰出青年酒店管理人。

 

对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感兴趣的同学,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,或者添加客服微信:fhsc05,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。

留学故事 testimonial

新闻中心 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