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慌!就算6月雅思推迟,咱还有这三招!

2020-05-29 编辑: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:

由于疫情的影响,许多小伙伴的雅思考试一直被推迟又推迟。

 

5月9日下午一封官方打印准考证的邮件,让许多报名参加雅思6月考试的小伙伴不淡定了,但后来被证实为乌龙事件。

 

yellow-wall-3760323.jpg

 

目前6月考试还在待定状态!如果6月,或者接下来的几个月雅思继续被推迟,学校申请怎么办?

 

没关系,下面这三个替代方案能帮你解决语言问题!

 

一、培生学术英语考试(PTE Academic)

 

PTE Academic是由英国培生集团以及GMAT的开发机构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(GMAC)共同主办。适用于申请澳洲、英国酒店管理院校。

 

这个考试分听、说、读、写四个部分共90分,考试时间180分钟,考试采用机考和电脑评分系统。澳洲全部大学,英国约98%的大学均认可成绩。

 

PTE.jpg

 

PTE Academic在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湖北、重庆开设了考点,目前仅北上广三地恢复了考试。PTE一天内有多场考试,考完后5个工作日出成绩,2年内有效。重要的是可以用它来申请签证

 

PTE Academic考试费用275美元,支持信用卡支付。复制此链接到浏览器报名:https://pearsonpte.com/book-now/

 

支持PTE Academic成绩的酒店管理院校有:

澳洲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院

萨里大学

伯明翰大学学院

太平洋酒店管理学院

 

二、雅思在家机考(IELTS Indicator)

 

IELTS Indicator是雅思官方针对疫情情况,于4月15日上线的新考试模式,也就是咱们常说的在家机考。适用于申请瑞士的酒店管理院校。

 

IELTS Indicator每周举行一次考试,与普通雅思一样,听说读写四个部分共165分钟,7个工作日出成绩。所有科目均为考官评分,其中口语为一对一考试。考试过程中不允许暂停或者暂缓,否则考试无效

 

IELTS1.jpg

 

IELTS indicator虽不能用于签证申请,但相应成绩可以请学校开具语言水平证明,用来申请签证。

 

IELTS Indicator考试费用149美元。复制此链接到浏览器注册报名:http://www.ieltsindicator.com/book

 

支持IELTS Indicator成绩的酒店管理院校有:

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

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

太平洋酒店管理学院

 

三、托福机考家庭版(TOEFL iBT Special Home Edition)

 

TOEFL iBT Special Home Edition是主办方ETS鉴于疫情原因推出的在家考试服务。与普通TOEFL iBT在考试内容、难度和界面上没有任何区别,主要是在家考试,并全程由人工通过ProctorU监考。

 

TOEFL iBT Special Home Edition考试费用280美元。复制此链接到浏览器注册报名:https://www.ets.org/toefl

 

TOEFL.jpg

 

支持TOEFL iBT Special Home Edition成绩的酒店管理院校有:

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

萨里大学

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

 

5月15日,ETS为中国考生推出IPT中国版(TOEFL ITP Plus for China),可以在国内参与考试,费用为995人民币。这确实是个好消息,不过小伙伴们在报考之前一定要和所申请院校确认是否支持TOEFL IPT。

 

小伙伴们注意啦,雅思在家机考、托福机考家庭版目前需要用VPN参加考试哦

 

VPN.jpg

 

总结来说,针对计划2020年申请入学的小伙伴,在目前国内雅思托福考试恢复暂不明朗的情况下,通过以上三种方式获得语言成绩不失为是一个好办法。

 

对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感兴趣的同学,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,或者添加客服微信:fhsc05,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。

留学故事 testimonial

新闻中心 news